Concord Pacific 協平世博集團

雲咸街8號7樓

Loading Map....


加拿大最大的社區開發商
加拿大人傑地靈,其舒適的生活環境、豐富的商機和優良的教育系統,舉世聞名。加國的三大城市溫哥華(Vancouver)、多倫多 (Toronto)和卡加利 (Calgary), 近年一直躋身 The Economist 雜誌全球五大最宜居城市之列。在過去二十年,協平世博集團(Concord Pacific)致力從這三個城市中,挑選最優秀的地段,創建大型住宅社區,為置業人士帶來夢寐以求的居所。

協平世博是加國首屈一指的地產開發商,以發展整體規劃的社區而聞名。1987 年,為了在溫哥 華市中心世博會舊址上興建萬博豪園(Concord Pacific Place),協平世博發展有限公司(Concord Pacific Developments Inc.)於同年成立。90 年代末,協平世博與上市公司 Burcon 集團合並,Burcon 集團是加拿大數一數二的辦公樓和商鋪地產投資公司牛津物業(Oxford Properties)的控股公司。 2000 年代初,協平世博單獨上市,並隨後進行了私有化。如今,協平世博是一家活躍在住宅和 商業地產投資與開發領域的私有制企業。

繼溫哥華萬博豪園(Concord Pacific Place)和多倫多雍景豪城(Concord City Place)這兩個加拿大最大 的摩天社區之後,協平世博集團又將成功經驗繼續傳承,在加拿大各地開發興建了眾多整體規 劃的大型社區,現在,更將腳步邁到了英國,在那裏拓展新的項目。 在過去的 25 年中,協平 世博集團還在其他領域取得了長足發展,包括軟件和信息技術、電信、以及太陽能、風能和水 力發電等綠色能源項目。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六 11am – 7pm
周日 1pm – 6pm
銷售代表: Sparkle Marketing Asia Ltd.
地址: 雲咸街8號7樓,中環,香港
電話: 852.2334.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www.concordpacific.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