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Overseas Property Limited 創世紀海外地產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59號東美中心507室

Loading Map....


關於我們
香港專業人士精心打造

創世紀海外地產有限公司由賴文俊律師及黃國忠精算師在2012年於香港創立。

賴文俊律師 (Anthony Lai)

賴文俊律師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獲頒發法學和商學雙學士學位,並註冊成澳洲新南威爾士州、香港、英國等地方的執業律師。

黃國忠精算師 (Raymond Wong)

黃國忠精算師畢業於澳洲悉尼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 ,持有精算師牌照,曾受聘於多間國際保險公司,擁有豐富的房地產投資經驗,於創世紀海外地產任執行董事壹職。

創世紀海外投資團隊

我們的團隊還包括:海外專業房產管理公司、註冊會計師、資深移民顧問、海內外專業投資顧問團隊及龐大的律師聯盟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房產投資顧問服務。創世紀與澳洲、英國、加拿大、紐西蘭、中國等地產專家團隊攜手合作,精心收錄最具升值潛力的優質房產項目,為客戶提供壹站式的海外移民、房產投資、租賃代理及樓宇按揭等服務,讓尊貴的客戶把握先機,運籌帷幄。
公司堅持“以客為本”的服務宗旨,堅持以合法、安全及最具效益為服務準則,為尊貴的客戶帶來理想穩健的投資回報,讓您投資海外,創富未來。

 

香港總公司:灣仔皇後大道43-59號東美中心5樓507室
深圳分公司:深圳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地王商業中心17樓1713室

客服電話:+852 3590 3281

电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gopl.com.h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