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Housing Company Limited 日本不動產有限公司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2樓03室

Loading Map....


至可信賴的日本樓盤物業投資專家

JP HOUSING為香港及華人地區客戶,提供一站式日本不動產之銷售及租務管理服務,是著名的日本仲介物業公司。我們於香港設有辦公室,亦取得多家日本樓盤仲介之獨家代理權,能根據大小不同客戶之需求,於東京物業投資市場及全日本各地尋找高回報及具升值潛力之優質日本樓盤,並提供日本樓價的資訊。

透過JP HOUSING於日本置業無需付任何額外費用。我們可安排能操流利普通話或廣東話的日本當地職員,如當地東京物業顧問,帶客戶去現場視察物業,安排簽約等事項。客戶亦可選擇足不出戶,透過物業之相片及短片了解打算日本置業的資料,由本公司安排司法書士代辦一切日本書類文件,簽契約書及產權登記等事項,為有意在日本特別是在東京買樓或在東京置業的客戶提供最大的方便。

JP HOUSING亦提供日本物業投資的售後之租務管理服務,代客人收租及處理一切租務問題,是打算以日本不動產作投資及在日本租樓的客戶最可信賴的好幫手!

 

香港總社: (852) 2528 101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jp-housing.com/

香港總社 –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2樓03室
(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am – 7:00pm

 

旺角分店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5樓006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1:00pm

 

西環分店

地址
香港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78-86號娛安樓地下B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am – 8:00p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