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利安環球物業有限公司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13樓1307-1309室

Loading Map....


利安環球物業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在東南亞各地設有分部,主要辦事處設為澳洲墨爾本 。利安成立於2014年,由張肇麒先生帶領下,過往推出優質的發展項目達到數千戶海外預售 屋和成屋售出業績。

在各個據點擁有經驗豐富的房地產分析人員、項目營銷團隊、物業管理部門、法律顧問,和 金融咨詢團隊。利安環球物業掌握全方位的市場趨勢分析和預測投資項目的前瞻性提供客戶 最可靠的投資資訊。在專業團隊協助下讓您全面掌控您的投資配置,利用專業投資眼光、經 驗對您的房地產投資狀況作出分析,篩選合您所需的物業選擇。

利安的宗旨是以我們可靠和高度透明的方法給客人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利安的團隊緊貼 項目由起始到峻工的每個階段,並於每個階段提供最專業的管理服務。我們全方位的服務 函蓋項目預售市場營銷策略,項目推出市場後的預付策略以及項目落成並成功出售途中的 所有手續。

對於發展商而言,與可靠及受尊重的中介公司合作能夠令過程更順利稱心。而對於買家而 言,與專業可靠、訓練有素和有專業資格的顧問合作能夠令他們更放心。

利安每承擔一個項目都會保證投資者能得到最優質的服務和投資建議。

 

香港總公司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
77號禮頓中心
13樓1307-1309室

Tel: +852 3689 9122
Mobile: +852 9168 820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rae-on.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