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Solution Consultants Ltd. 宏信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尖沙咀北京道一号十二A楼02室

Loading Map....


宏信物业顾问是政府注册的物业代理公司,提供全面和优质的房地产买卖服务,业务遍及亚太区;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的知识和诚信的态度服务大众,深获客户的信心和支持。
宏信物业顾问向投资者、发展商、业主及租客提供的专业地产服务应有尽有,包括:住宅和商厦物业租赁、买卖、设计蓝图、物业估价、物业管理、维护楼宇设施。除此之外,我们亦会根据客户的个别需求,为顾客提供策略性的投资建议,诸如并购、物业保养及楼宇转手等。目前宏信物业顾问的服务范围,已涵盖商住物业、地皮、各类型的地产发展项目,以及工业大厦和零售商铺等各类型地产物业。
至于物业投资,更堪称是宏信物业顾问的服务强项。我们面向的客户群体众多,既有高收入人士,亦包括私人财团、本地上市公司、国际房地产投资基金、投资银行和金融机构。

自2005年公司成立以来,宏信物业顾问的规模在五年间大幅增长,累计至今,成交的物业总额已超过八十亿港元。我们将业务扎根香港,凭着积极进取的经营理念,务实慇勤的待客态度,协助客户订立高瞻远瞩的投资策略,追求卓越效益,大展鸿图。
目前我们的专业团队已超过20名成员,他们不仅是信誉卓著,诚信可靠的物产代理专才,更能针对客户的个别需要,建议最明智的投资方案。

 

香港总办事处
地址: 香港尖沙咀北京道一号十二A楼02室
热线: (852) 8228 8080
电话: (852) 3579 2323
传真: (852) 3579 1818
电邮: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realtysolution.com.hk/

北京代表办事处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东塔十层 (邮编:100022)
电话: +86 (10) 5123 5011
传真: +86 (10) 5123 5122

you're currently offline